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微党课 讲好党员好故事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14 16:0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团县委联合举办的全县“千堂党课进基层”优秀微党课评选活动在县委党校开赛。

1

在乡镇和县级部门推送基础上,经过预赛、初评选出的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大学生村官、教师、公安干警、机关和乡镇干部。选手们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党员的权力义务、党章党规的内涵等主题。立足自身实际,举例子,讲典型,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展示了各行业各领域党员干部的好故事,好典型。微党课从不同的视角,多维度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先锋模范的多彩人生,为党旗增辉添彩精神风貌。

2

3

4

经过2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通过从选手党课内容、讲授技巧、仪表神态、综合印象等方面现场评分,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另有6家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来自县民族中学教师黄利梅的《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誓言》一课高分夺冠;县水务局赵敏的《学习贯彻党章,立足岗位奉献》荣获第二名。

5

6

7

8

9

10

微党课传播了党员干部的好故事,好声音。锻炼了选手们的表达能力和观察能力,同时也感染了身边的人,传递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云龙党建】

文图:杨锦韫

此消息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云龙关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