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庄坪村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14 15:4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 )   7月1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宝丰乡庄坪村党总支在庄坪村联合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引导干部群众知党爱党跟党走,铭记党恩,奋发向上,坚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

1 (1)

1 (2)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对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宝丰乡副乡长、庄坪村脱贫攻坚工作组组长,庄坪党总支书记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庄坪村支部工作做安排;县、乡、村工作组中的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就脱贫攻坚工作逐一进行承诺;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 (3)

1 (4)

1 (5)

活动当天,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以“中国人民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为题,重点从“民族独立需要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国家建设需要中国共产党,农村群众的新生活需要中国共产党,同奔小康更要依靠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为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1 (6)

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非党干部职工庄坪村“三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及宝丰乡驻村扶贫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喜迎党的十九大]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