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州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整治提升及治超督查组到我县督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05 15:2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6月21日,州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整治提升及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督查组到我县督查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整治提升及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学植的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整治提升及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建立健全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监管长效机制,提高服务水平;要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成为常态化,切实抓好源头监管,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法;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对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整治提升及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宣传引导,确保高等级公路服务设施整治提升及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取得实效。

县交运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运政所、路政大队、公路分局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