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功果桥·苗尾电站库区6个码头陆续启动建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05 15:1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6月21日,澜沧江功果桥.苗尾电站库区航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在功果桥镇召开。

会上,云南云龙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功果桥·苗尾电站库区航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尹瑞何;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太平洋建设集团项目部、设计单位、各参会部门及乡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航运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涉及各部门、各乡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担当,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高效完成项目,推动云龙经济社会发展;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各司其职,依法依规,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强化监督,确保干好事不出事;要抓实安全生产,做好度汛防汛,强化应急值守,配强配齐人员、机械,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目标。

据悉,整个功果桥.苗尾电站库区航运里程约80公里,本次航运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包括码头、停靠点、航道、航标、连接道路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概算总投资3.4亿元,采用3p模式。其中将建设6个码头,23个停靠点,年内6个码头将全部启动建设,计划到2019年完成建设;6个码头分别是大栗树、旧州、鲁羌、水井、表村、上松坪码头。其中,旧州码头是最大的一个,投资近4000万元,于今年6月初启动建设,预计到年底完成水工陆域工程。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