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李郁华到漕涧镇调研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05 15:4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张权)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到漕涧镇就该镇便民服务中心、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村组公路拓宽等工作进行调研。在该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李郁华先后到漕涧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大坪村委会、仁德村阳朝易地扶贫安置点、鹿山村大小丫口易地扶贫安置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随行人员情况介绍后,李郁华对漕涧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大坪村脱贫攻坚工作、村组公路建设、仁德村阳朝易地扶贫安置点及鹿山村大小丫口易地扶贫安置点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