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白石村访贫问苦献爱心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05 15: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6月21日,云南荣之健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乐和张巍、刘谦、刘高勰、孟奕燈4位爱心人士一行,专程来到白石镇白石村访贫问苦献爱心。县委书记段冬梅,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副县长张建荣出席捐赠仪式。

“你家几口人?耕地有几亩?核桃栽了多少棵?有没有在外务工的?一年收入多少?有没有子女在校读书?对于脱贫有什么打算?”……捐赠仪式前,刘乐一行在张伯川、白石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的陪同下到李子永、李远新、王月明、李贵佳等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每到一户,刘乐一行都要与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和爱心人士现场签订了捐赠意向书;云南荣之健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乐将50万元捐赠资金交给白石镇负责人,白石镇负责人向捐赠方赠送了牌匾;段冬梅、张伯川、张建荣向爱心企业负责人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当天,刘乐一行在段冬梅、张伯川和白石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松水村、顺荡村对我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