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培训视频会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7-05 15:1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6月21日,我县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培训视频会。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县档案局、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农户家庭人均纯收入计算方法、扶贫工作档案和台账规范管理相关业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相关政策和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培训。

85个挂包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员、县扶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和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在我县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领导班子,各行政村(社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及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挂包单位的驻村人员,各行政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及大学生村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培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