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段冬梅巡查我县高考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6-26 15:5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 燕) 6月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开考,县委书记段冬梅在姜学飞、解文玲、左瑞姬、何鹏川、陈长等我县领导的陪同下,到云龙县第一中学考点对我县今年高考工作进行检查巡视。

“今年有多少人参加高考?考生的身体状况如何?今年参加高考中年龄最大的是几岁……”在检查巡视过程中,段冬梅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在电子监控室里,段冬梅通过监控系统仔细查看了各考室监控情况,认真查看了考生参考及教师监考情况。

通过详细了解今年我县高考考生人数、考场布置、考务安排,应急措施准备、人员组织以及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后,段冬梅对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考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各级各相关部门继续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检查巡视中,段冬梅还听取了县教育局和云龙一中负责人就学校建设、教学管理、教育质量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今年,全县高考考场设在云龙县第一中学,全县共有1031名学生参加高考,其中,文科318人,理科539人,三校生174人;共设35个标准化考场,其中,文史类11个,理工类18个,三校生6个。各相关部门共投入人力377人,成立9个工作小组全程为整个高考顺利、圆满完成提供保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