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州纪委陈迤君一行到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6-26 15:4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6月7日,州纪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迤君一行到我县,对我县贯彻落实州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段志卿主持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和副县长张建荣出席座谈会,并分别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州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迤君指出,云龙县在贯彻落实州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也积累了经验,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分析问题到位,下步工作计划清晰。就进一步落实好州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开展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两项重点工作专项纪律检查,陈迤君要求,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在政治思想行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要务实创新,切实完成工作任务;要严于律己,以优异的作风推进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专项纪律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聚集纪律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好专项纪律检查;要严守工作纪律,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云龙发展。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陈迤君一行与我县相关干部进行了访谈,并分组到县住建局、县旅管委、县交运局等地进行走访询问、实地查看并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