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6-26 15:3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6月14日,我县召开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专题推进会议,对当前全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左瑞姬参加会议,并就下步工作作要求。

左瑞姬指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是教育现代化的一个门槛,是国家对现阶段义务教育的整体部署,是脱贫摘帽的必须条件,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形成全县义务教育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得到全面落实;要严格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抓住工作的重要环节,紧紧围绕总体目标,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各乡镇义务教育征地完成情况;县教育局均衡办相关负责人就全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云龙一中、云龙二中、云龙三中、民族中学校长,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