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在线

诺邓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6-02 10:4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尹 煌) 近日,诺邓景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经云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授权,依照国家旅游局相关国家标准,由大理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诺邓景区达到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诺邓景区位于县城西北面,距县城7公里,距大理160公里。诺邓因盐而出名,诺邓盐井自汉朝开采以来至今已历两千余年,诺邓是云南最古老的历久未变的村邑名称,又称为千年白族村。诺邓古村现存一百多座依山构建、风格典雅的古代白族民居院落,200余株百年古木,1万余件散落在民间的古董、文物、字画、家具等,另有洞经花灯、传统工艺、节会活动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