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张志勇率队到白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6-02 10:4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曹东)近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率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到白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张志勇一行先后到白石镇云头村爱健第十希望小学、云头村委会、碧浪河等地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通过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了解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乡村各级意见建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张志勇一行还到云头村爱健第十希望小学看望慰问了学校全体师生。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