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州交运局到我县对州“两会”建议和提案进行面商答办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6-02 10:4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斌)近日,州交运局局长田六三带队到我县对2017年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州“两会”上所提的建议和提案进行面商答办,并征求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通过实地走访后,田六三主持召开了面商会。面商会上,田六三认真听取了2017年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州“两会”上所提的建议和提案,并逐一分析和详细答复。我县州人大代表和州政协委员畅所欲言,为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言献策,最后我县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州交运局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州交运局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我县交通事业发展。我县领导杨紫江、董利斌、杨奋中、左瑞姬等参加面商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