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县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督导督查组到漕涧镇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6: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张权)5月25日,县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督导督查组到漕涧镇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督导督查组先后到漕涧工业园区、阳朝易地扶贫安置点、华新水泥厂、大坪山地鸡养殖基地等地实地查看。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漕涧镇在工业企业、移民搬迁、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漕涧镇如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