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亮创第十希望小学在功果桥下坞村落成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7:2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5月25日早上10点,功果桥镇下坞村的气温已经将近30℃,学校操场上的同学们和火辣的太阳一样热情,因为今天,由云南亮创教育助学基金捐资,在政府配套资金支持下建设的功果桥镇亮创第十希望小学落成了。

1

2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云南亮创教育助学基金代表谢永强,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倪志伟,团县委、县教育局、功果桥镇负责人等领导出席落成典礼,并共同为亮创第十希望小学揭牌。

3

4

典礼上,张伯川部长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亮创教育助学基金的捐资表示感谢,对学校落成致以热烈祝贺。并为亮创教育助学基金送上了锦旗。

5

6

7

8

学生代表对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嘉宾们敬献了红领巾。云南亮创教育助学基金还为同学们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功果桥镇负责人回赠了纪念品。

9

10

11

12

据悉,云南亮创助学基金从2009年开始,就与云南青基会携手通过援建亮创希望小学、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方式,不断在云南边远贫困地区播撒爱的火种,已累计援建了14所亮创希望小学,涵盖我省大理、红河、保山等9个州(市)。

云南亮创助学基金把梦想的种子洒在这里生根、发芽,这是梦想落地的地方。对山里的孩子们来说,这便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文图:杨锦韫

此消息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云龙关注”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