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香港爱心人士到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6:4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志平)5月25日,香港爱心人士徐宪清和胡贯球到我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紫江,副县长左瑞姬及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侨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徐宪清、胡贯球来到长新乡丰胜完小为由香港信望爱基金会捐资25万港币的丰胜完小教学综合楼奠基。奠基仪式结束后,徐宪清、胡贯球还看望慰问了丰胜完小的5名贫困学生,给全校学生送去了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先后到宝丰乡南新完小、诺邓镇象麓小学实地察看了解了学校建设基本情况,商谈捐资助学相关事宜。据了解,徐宪清、胡贯球还将代表香港爱心人士资助我县高中和大学阶段的105名贫困学生,资助金额将达33万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