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5:4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5月16日,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全面安排部署云龙一中整体搬迁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左瑞姬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郁华指出,云龙一中整体搬迁是全县人民的重大期盼,也是加快云龙发展的必然要求,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举全县之力推进云龙一中整体搬迁项目,以云龙一中整体搬迁推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及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教育基础设施的全面改善,为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要落实责任,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多方争取项目,多渠道投入,拓宽项目建设的投融资渠道;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把云龙一中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成德政工程、优质工程、文明工程、廉洁工程。

会上,县教育、国土、交运、财政、水务、发改、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作了介绍。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