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广汽丰田公益·环保行动自然保护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5:4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5月19日,广汽丰田公益·环保行动自然保护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标志着广汽丰田公益·环保行动自然保护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和广汽丰田、中国绿化基金会、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县长黄顺出席启动仪式;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杨斌,副局长尹瑞何、李权张全程参与活动。

李郁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广汽丰田、中国绿化基金会、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支持参与云龙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表示忠心感谢。李郁华说,良好的生态、秀美的山川是大自然赐予云龙人民的浓厚福祉,历届云龙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保护好、利用好这一宝贵的“绿色财富”作为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云龙永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全县上下形成了齐心协力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特别是本次广汽丰田公益·环保行动自然保护项目的启动实施,将对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保护管理工作和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到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公益保护中来,汇聚起更加强大的生态保护力量;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要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联系,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好自然保护项目,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早日发挥效益。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自然保护项目的启动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抓实生态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提升、生态产业发展,大力推进生态云龙建设,全力保护好云龙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让绿色成为云龙的永久底色和特色名片。

启动仪式当天,还开展了基金捐赠仪式、自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和自然体验活动。

据了解,山水-广汽丰田云龙天池森林恢复示范及自然教育项目拟整合多方资源,用5年时间在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其周边社区,科学有效地开展多重效益森林恢复,并全方位结合公众自然教育,使项目成为多重效益森林恢复示范性项目,在公众中得到深入、广泛的宣传推广。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