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班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5: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5月16日至18日,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班,副县长张建荣参加动员会并讲话。

张建荣指出,本期培训班时间紧,内容多,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要学用结合,将学到的知识融汇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切实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敢于执法,不断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努力推动行政执法工作,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培训邀请了州政府法制和政策研究室相关人员就行政执法权力告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国家赔偿、重大行政决策及听证、行政执法证据、行政强制与两违整治、行政处罚、行政许可与行政审批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考试并给成绩合格者发放云南省行政执法证。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