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安排部署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5:3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5月18日,我县召开2017年全县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县2017年高考工作。副县长左瑞姬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负责人主持会议。

左瑞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加强高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考场组织管理,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高考各方面的工作;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以严密的措施,严格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圆满成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社会、对工作、对考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依法治考,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重点加强目标管理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将各项责任落实到部门、到人;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密切配合,加强监督,实行高考工作责任追究制,全力以赴,确保我县2017年高考安全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会上,县招生办就当前高考工作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县公安局、县卫计局、县一中、二中、职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2

3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