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7 15:2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5月16日,记者走进县政府大院,只见院里停车库里几个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把车库的彩钢瓦一块一块从库顶拆下,整齐的排在地上。

“根据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我们县政府办公室有彩钢板构(建)筑物覆盖总面积2200平方米左右,需要拆除的有420平方米,在5月30日前将完全拆除,同时我们对涉及单位职工的“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正在摸底,预计在6月份内完成拆除工作”县政府应急办主任黄学坤介绍说。未经审批许可私自建设的彩钢板构(建)筑物不仅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市貌。今年,我县根据省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及全县“两违”整治工作安排,制定了《云龙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进行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分排查摸底、宣传,集中整治,依法拆除三个阶段。整治范围以县城规划区(东至大寨田、南至县城污水处理厂、西至大西坡、北至果郎马蜂窝)为重点,兼顾其它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密集场所、集中连片村庄、旅游景点景区。计划在2017年12月31日前依法完成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综合整治。

5月18日中午,在县委大院,记者看到,县委办组织施工队伍对单位所属“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拆除工作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县委办涉及彩钢板构(建)筑物面积在140平方米左右,当天全部拆除,预计5月底之前完成整治工作。

县委督查室副主任杨城介绍说:“县委办积极贯彻落实好县“两违”彩钢板整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也非常支持这项工作,现在正在开展自检自查。” 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面广,涉及对象多,整治工作十分艰巨。为确保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整治工作更快、更好地推进,这段时间,全县各级各部门都在积极行动,力争实现县城“两违”彩钢板构(建)筑物整治工作的各项目标。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