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施耀东主持召开财税工作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6 16:3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5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召开财税工作会议,通报1至4月我县财税完成情况,分析当前财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财税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财税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准确研判财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力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协税护税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增强抓好财税收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财税收入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大项目管理,确保财税支持地方发展;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尽快出台云龙县资源税征收管理办法,确保县内各类自然资源开发主体依法纳税,资源适度开发;要加大服务行业的培育力度,促进第三产业提质增效,壮大税源;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加强领导,把增加财税收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强化激励与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国税、地税、非税、财政、水务、旅游委、工信、交运、统计、发改、国土、住建、教育、审计、监察、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做好下一阶段财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