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明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明云龙

今年我县有86个单位申报创建县第十三批文明单位、文明村(社区)、文明行业、文明小城镇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5 19:2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5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参加会议并对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作要求。会上,参会的省州级文明单位代表就创建工作经验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团县委负责人就志愿服务工作作安排;县文明办负责人就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作安排。县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继续申报和新申报县第十三批文明单位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据悉,目前全县有省级文明单位6个,州级文明单位19个,省级文明村4个,州级文明村4个。今年,有86个单位申报创建县第十三批文明单位、文明村(社区)、文明行业、文明小城镇。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