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5 19:3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5月25日,我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我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卫红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要求,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州各级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团结乡、漕涧镇、县公安局、云龙一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姜学飞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级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属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