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和信息写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5 19:3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5月25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和信息写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和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和信息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段志卿作动员讲话。

段志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委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纪委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增强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清醒地认识到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和改进,不断提高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水平;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紧跟中央步伐,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回应群众期待;要在全局上找准站位,把握宣传方向,提升宣传效果,做到宣传目标不偏,宣传重点不漏,宣传效果不减。

段志卿要求,各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带着责任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邀请到州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辉,州纪委信息科科长许晓恬,大理日报社退休职工尚京云分别从纪检监察网络信息写作、纪检监察信息写作、评论文章写作等方面作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纪委相关人员就宣传工作考核任务及信息工作作说明和要求。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