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赵国龙与分管联系部门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5 19:2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5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分别与分管联系的县文体广电局、县旅游委、县金融办等部门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赵国龙从“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要方方面面压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分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参加会议,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解读,还从“管住嘴、管住腿、管住手、管住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带头学习党纪条规,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县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要求。县文体广电局、旅游委、金融办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