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人大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5 19:2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施帆)5月24日中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48位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县人大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员们热心地与敬老院14位孤寡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所需、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老人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并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为敬老院打扫卫生、菜地除草。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人大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今后人大机关将充分利用节日契机,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