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我县举办新任职干部培训班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3 10:4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 5月20日,我县举办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作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县纪委、扶贫办、农业局、水务局、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培植、水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项目建设工作等内容对全县2016年以来新任职的近500名县、乡(镇)、村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设县级主课堂、乡镇分课堂。2016年来县级部门新任职(新提拔、评级调整)的副科级、正科级领导干部在县级主课堂参加培训;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副乡镇长、武装部长,2016年来乡镇新任职(新提拔、评级调整)的副科级、正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主任、副主任、村务监督委主任在乡镇分课堂参加培训。

据悉,今年我县已开展了5期干部教育,涉及党务工作、财务工作和驻村书记等内容,累计受训干部职工1600多人次,为全县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