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两周内全省发生9起学校安全事故致7人死亡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22 17:5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5月19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通报了4月28日云南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以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随后,我州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2016年以来我州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州学校安全工作作要求。

副县长左瑞姬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抓好全县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务必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对学校、对家长、对学生、对社会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结合部门、地方、学校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全县学校安全工作。要突出校园欺凌、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家长安全教育、学生思想教育、老师师德师风教育、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重点,切实落实好县乡各级政府的责任、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学校和家长的责任,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平安健康。

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中心学校校长、初级中学及九年制学校校长、派出所所长,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安全办、营养办主要负责人,云龙一中、二中、三中、职中及民族中学校长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据了解,4月28日以来,全省共发生9起学校安全事故致7人死亡,其中我州发生1起学校安全事故致人1死亡。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