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在线

州A级景区评委会到我县对诺邓景区3A创建工作进行初评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15 16:1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5月10日,由州A级景区评委会派出的工作组到我县对诺邓景区3A创建工作进行初评。工作组对照3A标准,对诺邓景区创建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召开了初评反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主持会议,县旅游委负责人就诺邓景区3A创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上,工作组一行对我县诺邓景区3A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要求,要尽快成立专业管理运营队伍;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大人才教育培训;要重视调动村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好创建工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