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15 16:0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4月25日,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待遇标准的请示、《云龙县教育投资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云龙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规划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云龙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17年第二批项目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关于铁扇门水库大坝左岸边坡滑坡抢险治理工程直接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施工的请示、《云龙县“十三五”水利支持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帮助解决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贷款利息垫付资金的请示、关于帮助解决水利项目建设贷款利息的请示、关于进一步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请示、《云龙县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送审稿)、云龙县2016年工业及民营经济发展责任目标考核结果、云龙县2016年招商引资考核结果、第二批浦发扶贫基金申贷相关事宜、《云龙县浦东发展银行扶贫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送审稿)、2017年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相关工作文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七份文件。

会议要求,要充分吸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通报问题的教训,引以为戒,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确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安全,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对国家政策的执行、公益项目的建设等要统一思想,自加压力,把精力用在项目和资金争取上,要精打细算,控制投资成本,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建管用结合,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按要求依法依规抓好落实;对常务会议研究审定的相关议题,要按照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尽快完善文稿和实施细则,提交常委会研究审定,下发执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有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作,结合我县实际依靠资源优势和优质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州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全县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稳增长等各项工作。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议题办理落实情况。

副县长施耀东、陈学植、张劲松、左瑞姬、黄顺、李瑞杰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利标、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李权张列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列席相关议题。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