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州第四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15 15:4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通讯员 李 斌) 4月25日,以州公路局副局长赵忠泉为组长的州第四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

督查组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及县治超办、县交运局、县公路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团结乡河南砂石料厂、县公路局、县运政管理所进行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并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副县长张劲松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紧密结合州相关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步工作,督查组建议,要抓紧抓实源头治理不放松;要继续发扬已经取得的加强源头治理、加强联动协作、加强工作保障、加强宣传引导等工作经验,克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民动员抓好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内平安交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