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州住建局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住建系统第一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03 10: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车思敏) 近日,州住建局调研员杨李春率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住建系统第一季度重点工作。

经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后,督查组在县住建局召开了督查工作会议,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材料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住建系统第一季度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建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资金投入,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两违"整治、农危改造和棚户区改造等各项工作。

副县长张建荣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