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绿色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绿色云龙

全县烤烟大田预整地暨移栽工作现场会在青松村举行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03 10:5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4月19日,全县烤烟大田预整地暨移栽工作现场会在诺邓镇青松村举行。

现场会上,县烟办及县烟草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当前烤烟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分析,并就扎实做好当前烤烟生产工作要求,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完善体系”的烟叶工作方针,结合我县今年环境气候变化情况,抓死节令、抓强科技措施、抓实肥水管理、抓好规范管理,迅速掀起全县烤烟移栽工作,确保5月5日前全面完成移栽任务,为完成“2017年全县烤烟指导性种植面积3.04万亩,收购计划8.2万担”的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烟草公司技术人员就大田预整地、移栽及地膜覆盖等当前烤烟移栽技术规程作了详细培训和现场指导,并带领大家现场进行移栽。

县烟办及县烟草公司相关负责人、9个种烟乡镇分管领导、各烟站负责人、各烟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参加现场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