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绿色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绿色云龙

县总工会在诺邓镇青松村举办果树栽培与管理技术技能培训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03 10:1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QQ图片20170426094738

近日,县总工会联合大理技师学院组织开展送科技进村、进企业职业技能培训月活动。培训期间,大理技师学院教师 、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专家就园林绿化、中式烹调、果树栽培与管护、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管理等相关知识,为参训人员进行系统的讲解,并对群众提出的绿化工程管护中的病虫害防治、林果业发展日常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和影响收成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还组织开展了园林绿化、中式烹调技术技能竞赛和考试,对竞赛优胜者进行表彰,对考试合格者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刘建桥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