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地标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地标产品

诺邓火腿地理标志农产品亮相全国农业品牌推进大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5-03 10:3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伍松) 近日,全国农业品牌推进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云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赵春山主任带领诺邓火腿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单位相关人员共4人代表云南省参会,并组织诺邓火腿地理标志农产品参加展示。

据悉,本次农产品地理标志展示区重点展示了20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诺邓火腿农产品是目前云南省唯一一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也是本次大会云南省唯一参加展示的地理标志农产品。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