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州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4 20:0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施帆)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主任常华敏率调研组到我县就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解文玲先后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诺邓镇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龙飞村和诺邓古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我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乡村旅游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云龙要继续把生态资源和品牌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把握好产业定位和客源市场定位,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注重游客服务体系建设;要优化旅游产业内部结构,推动旅游产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注重旅游商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拉长产业链;要注重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旅游业的科技含量,加强旅游人才的培养,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