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关坪乡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4 20:0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段志宏)4月2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关坪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进驻关坪乡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领导作要求,关坪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会后,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关坪乡设立了举报信箱,张贴了巡察公告,公布了联系方式,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来信来电反映情况,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好此轮巡察工作。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