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民建乡教育支部开展“点亮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希望之灯”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4 19:5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佳琴)为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之忧,增强他们的生活自信和学习自信,民建乡教育支部以我县正在开展的“党建+”活动为契机,在全乡6所学校开展“点亮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希望之灯”活动,采取“支部+党员+建档立卡户学生”的方式,由支部30名正式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帮扶181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通过深入每一个贫困学生家庭,建立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档案等方式,从思想上解惑、生活上资助、学习上提高三个方面开展重点帮扶,并在每月支部会上通报一次帮扶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扶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拉近了教师和学生的距离,促进了学校与社会、老师与家长的和谐发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