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收听收看大理州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3 16:1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4月21日上午,大理州领导干部视频会议在下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对洱海保护工作的批示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到我州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政府109次常务会议关于洱海保护工作有关精神,并就全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安排部署。州委书记陈坚参加会议并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洱海保护攻坚战;要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绿色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用苦干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当前要全力以赴抓稳增长、春耕生产、森林防火、城乡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州委副书记孔贵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段冬梅、李郁华等我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保留副处级以上待遇干部,县政协秘书长,担任过实质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在县城的离退休老干部,县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