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检槽乡生态文明建设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3 16:1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许琪悦)近年来,检槽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党建+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护美“绿水青山”,接力浇铸“金山银山”,走出了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可持续发展路子。一是护美“绿水青山”。该乡牢固树立生态是“底线”、也是“红线”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护林防火和林政资源管理,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行为,全力以赴保护好境内生态;二是浇铸“金山银山”。该乡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同时,立足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积极引导广大农民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之路,大力发展以泡核桃、中药材、畜牧、麦地湾梨为主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及集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为一体乡村旅游业,走出了一条生态得保护、产业得发展、人民得实惠的发展之路。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