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3 16:1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李维丽) 4月10日,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副州长段玠主持会议并讲话。

段玠指出,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是一条脱贫路、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州县各级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要求,抓住机遇、珍惜机遇、用好机遇,扎实推进大漾云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十三五”大理州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任务的实现。

段玠要求,州县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职责,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加快推进大漾云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完成报批,合法合规启动项目建设;要加强领导,充实力量,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广泛宣传,认真动员,形成共识,提早启动征地拆迁,推动项目建设;要未雨绸缪,超前行动,建设控制性工程的进场路,完善工程的施工路;要进一步优化,科学配置设施,节约集约用地,服务好项目建设;要明确政策,算好大账,创新融资方式,保障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分级负责、分块实施,保障项目最快开工;要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项目健康推进;要高度重视“三县”的具体问题,抓紧对接,加紧整改、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如期全面开工。

会上,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大理段一期工程)建设负责人但路昭就项目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州国土、林业、发改、交运等部门以及云龙、洱源、漾濞三县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