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3 15:2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杨建萍) 3月28日,县长李郁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并通过了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审定并原则通过了《云龙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2017年省州经济持续平稳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送审稿)、云龙县《2017年40个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分解目标任务责任事宜》、《2017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请示》等24个议题。

会议还专题听取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全县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汇报。李郁华指出,交通治堵是城乡人居环境提升“治脏、治乱、治差、治堵”四治的重中之重,县城的交通秩序治理集中体现了县城的管理水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切实承起担治堵管堵的责任,及时成立交通秩序整治领导组及办公室、迅速制定《云龙县城镇交通秩序整治管理方案》,以县城为重点,突出学校周边、主要交通要道等重点整治对象,迅速掀起整治工作,实现街道、过境线有序畅通;要严格执法,严管重罚,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积极倡导文明出行,实现标本兼治,切实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不断提升全县人居环境。

会上,县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二次常务会议议题办理情况

副县长施耀东、陈学植、张建荣、左瑞姬、黄顺、赵国龙、侯力参加会议。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局长杨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县政协副主席施泽锋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