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理论实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论实践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3 15:1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宣传工作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利斌主持会议。

周武军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在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要求,要查找差距,认真研究,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正确方向,加快推进人大信息化建设,推动人大宣传工作与媒体融合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人员,进一步推动人大宣传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各方共同重视、共同研究、共同推进的“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加强队伍建设,把我县人大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培训会上,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倪永华和大理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杨加方就如何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和写好人大宣传报道作专题辅导。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文玲,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秘书及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