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举行首届“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3 15: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_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3月25日,我县首届“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在诺邓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赛,经过几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的罗丹志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来自云南宣威的孙运航夺得男子中年组冠军、来自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的王翠军夺得女子组冠军。

049FCA31416CA5EA1F483784096E9D8D

据介绍,此次参赛的169名选手来自云南、江西、黑龙江、辽宁、河南、湖南、贵州、四川、广西,还有一名来自美国的国外友人。比赛共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三个组,每个组设有20个获奖名额。赛程从诺邓太极游道开始,途经天然太极观景台、天池万亩梨园,最后到达终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池,全程23公里。23公里的赛程让参赛选手在比赛骑行的同时,还领略了一把云龙的自然风光,感觉比赛活动充满快乐。男子青年组冠军罗丹志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来云龙参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的,我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比赛,沿途风光无限,既参加了比赛,又感受到了天然太极、万亩梨花、美丽的天池等云龙美丽的风景,在这样的环境中比赛,让我倍感兴奋、充满力量,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这样的比赛。”

DSC_4297

据了解,此次云龙“太极—天池”山地自行车爬坡赛以“绿色、生态、健康、环保”为主题,通过骑行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倡导时尚、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生活;同时,以山地自行车爬坡赛为载体,宣传和推动云龙旅游、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推动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活动由云龙县太极骑行俱乐部主办,县文体广电局、县旅游委、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卫计局、诺邓镇党委政府、宝丰乡党委政府、功果桥镇党委政府、县医院协办,县委宣传部、天池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指导。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