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云龙县旅游景区讲解员招聘公告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21 10: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为全面提高我县旅游服务水平,满足我县景区游客接待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讲解员6名。

一、 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个人素质及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热心旅游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2、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

3、 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强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和社交能力。

4、 年龄18--40岁以下,男女不限;

5、 学历高中及以上;

6、 同等条件下取得全国导游资格证者、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甲以上)及旅游专业毕业应聘者优先录取。

二、 提供资料要求

1、 报名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各1份;有相关资格证的,提供相应证件复印件1份;

2、 以上复印件提供原件备查。

三、 报名及考试

1、 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5月5日;

2、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前往云龙县旅游委办公室报名。报名时提供相关资料到现场报名。(2)网络报名:(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www.yunlong.yn.cn/)报名者可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至邮箱124956354@qq.com,网络报名人员面试当日携带相关资料到现场审验;

4、 考试时间及地点具体通知;

四、 聘用及待遇

所有招聘人员全部实行聘用制,考试合格后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人员实行一年一聘,并签订劳务合同。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社会保险参照相关标准实行。

五、 本招聘计划由云龙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应聘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13887209933

联系人:李杨维


云龙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4月20日  

附件:

云龙县旅游景区讲解员招聘报名表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