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我县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7:2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3月17日,我县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县委书记段冬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有限公司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段冬梅首先对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向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一行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云龙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深入推进与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洽谈合作,扎实在乡镇农村集镇集中供水项目、云龙县金水湾水库等中型水库设计施工、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水利支持农业产业发展项目、能源建设利用等方面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和协调服务工作,实现互惠互利。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本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互惠互利、共促发展”的原则,尽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进场、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签约仪式上,云南能投缘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好集团优势,进一步加大项目的落地、实施、推进力度,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我县领导田强、张卫红、周武军、张国雄、施耀东、姜学飞、赵国龙、陈学植、张建荣、张劲松、黄顺、侯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