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旅游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旅游在线

我县首期太极健身文化骨干培训班结业“出师”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7:1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3月22日,我县首期太极健身文化骨干培训班结业考试在诺邓景区旅游服务中心举行,随着首批学员结业“出师”,太极健身文化正式步入推广阶段。

县委书记段冬梅到现场观看指导,并鼓励学员要强化学习,强化训练,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和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学习活动,力求学深一点,学透一点,为传帮带和推广练好硬功夫;要努力追求更高的太极健身水准,主动挖掘“世界奇观--天然太极”的文化内涵,在健身文化上担当作为,加快太极文化品牌建设;要积极努力,把太极健身文化发扬光大,使之成为全域旅游中一张靓丽的名片,形成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

我县领导田强、周武军、姜学飞、张伯川、董利斌到现场观看。

据了解,我县首期太极健身文化骨干培训班有64名学员,受训7天,受训内容为沙式健身益气法、沙式太极拳18式、国标太极8式三套拳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