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阳光心态构建”专题讲座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9: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3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阳光心态构建”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教育科杨梅老师作专题讲座。杨梅以“生命的支点”为主题,从心态的概述、构建阳光心态的重要性、怎样构建阳光心态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副主任解文玲主持讲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锋,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秘书及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