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大理恒源汽车集团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在白石镇白石村举行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18:5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DSC_3052_副本

3月16日,集团董事长李永忠把20万元资金交到了白石村负责人手里,白石村在接受捐赠后,向捐赠方回赠了锦旗以示感谢。州政协主席李雄出席捐赠仪式。李雄对大理恒源汽车集团的义举表示感谢和赞许,同时鼓励更多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当前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战役中,为地方脱贫攻坚建小康作出更大贡献。白石镇党委政府及白石村主要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对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督促监督好资金的使用,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捐赠仪式。我县领导段冬梅、李郁华、周武军、张国雄、姜学飞、张劲松、黄顺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杨学禹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